当前位置:

湖南靖州:桑葚满园采摘乐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赵为雄 编辑:康晓乔 2020-04-29 14:45:08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4月28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大堡子镇岩寨村,游客在桑葚园里采摘桑葚。

4月28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渠阳镇红心村,游客在桑葚园里采摘桑葚。

4月28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渠阳镇红心村,新鲜采摘的桑葚。

4月28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渠阳镇红心村,旗袍队在桑葚园里走秀。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靖州站通讯员 刘杰华 赵为雄)近年来,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因地制宜发展桑葚、樱桃、黄金桃等特色扶贫产业,推进农旅融合发展,悄然兴起的“采摘游”“美丽经济”增加了村民的收入。眼下,桑葚成熟上市,各桑葚基地每天吸引数百游客前来“解馋”。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赵为雄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9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