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收看全省推进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大会暨政策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于佳丽 2020-04-29 11: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刘瑛)4月28 日上午,全省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推进大会暨政策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海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宁远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全面部署安排推进全省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会议指出,要提升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改革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任务,是统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意,是回应基层改革呼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有效途径。要把握重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改革工作,聚焦关键重点,聚焦协同推进。要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教育领导、强化改革监督,保障改革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相关政策培训和解读,帮助大家正确把握理解好政策,确保改革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60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