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汩罗市交通运输局赴平江县交流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编辑:文建美 2020-04-29 17: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 (通讯员 徐斌)4月22日,汨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君带队一行13人来平江县交流学习“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巡游出租车更新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尚勇,副局长杜军,党组成员毛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425112155.png

座谈会上,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尚勇对汩罗市交通运输局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平江县交通建设基本情况及“十四五”的构想作了简要介绍。

座谈结束后,双方相关股室、单位负责人相互对标交流,学习相关制度建设、工作经验等。通过交流学习,双方都表示收获颇丰,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学习到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希望日后能进一步加强兄弟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建立长久的合作交流平台,相互交流工作经验。

李德君一行对平江县在“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巡游出租车更新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开创两地交通运输事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60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