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农在省直工会调研强调 将困难职工帮扶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文洁 编辑:张立 2020-04-29 23: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右三)在湖南省直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调研。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李文洁)4月29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率队到湖南省直工会开展“党建带工建”、困难职工帮扶等工作调研。

周农一行来到省直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看望慰问帮扶中心干部职工,详细了解省直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大病医疗救助、技能培训等工会服务具体情况,希望省直工会继续加大对困难职工、农民工及弱势群体的帮扶力度,切实解决职工面临的实际问题,让职工感受到工会帮扶的温暖。

在座谈会上,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介绍了省直工委“党建带工建”的主要措施。省直机关工委委员杨立勇围绕省直工会工作向调研组做了详细介绍。周农充分肯定了省直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周农指出,省直工会认真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湖南工会十六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走出了一条有省直特色的工会工作路子。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组织复工复产工作中,按照工委和省总工会部署,做好特别慰问消费券和湘消费券的发放动员指导工作,充分展现了省直工会的政治担当和积极作为。

周农强调,省直工会建设要将政治引领作为首要任务,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认真抓好省总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保证省直单位的职工思想引领在全省走在前、作表率;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劳动竞赛和文体活动;坚持职工为本,做精做实维权服务,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让工会服务更贴心、更走心、更暖心,使工会组织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抓好“双联”和城市困难职工脱困解困,抓好常态化帮扶,认真做好送温暖、送清凉、 金秋助学、医疗互助等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实事、好事。

湖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慧东,省总工会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省直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文洁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61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