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产口罩60万只!零陵这家企业落地投产只花半月

来源:红网 作者: 陈斌 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4-30 08: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斌 单建华)4月28日,在位于零陵工业园内的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口罩生产车间里,一条条生产线正高速运转,无纺布、熔喷布、鼻骨压条、耳带线等原料通过生产机器自动熔合,一只只口罩从生产线鱼贯而出,车间内的工人身着净化服,快速地验次、分装。

“自项目上报申请到车间建设完成并投产,只用了半个月不到的时间,感谢政府的贴心服务。”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义辉介绍,公司于2月17日注册,得益于政府在办证、招工、场地、原材料购买等各方面的硬核帮扶,3月1日就获批正式生产。

该企业生产车间面积共4800平方米,现有员工360余人。企业主要生产一次性民用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和KN95医用口罩。目前有KN95生产线6条,一次性口罩生产线5条,日产量达60万只左右,产品销往国内外。

据陈义辉介绍,公司严把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放行等重点环节,严格依照法规要求和标准组织生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防护用品需求。此外,企业还热心公益,分别向大庆坪学校和富家桥学校捐赠口罩3.2万只和2万只。

来源:红网

作者: 陈斌 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1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