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魏颖辉 编辑:于佳丽 2020-04-30 08: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4月28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4月26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宁远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常态化防控意识,抓好健康码的推广应用,全面加强重点场所、重点时段和重点人员管理。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积极引导群众增强防控意识,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态势。

会议听取了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全力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人口普查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强政务服务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以做优“一件事一次办”为统领,以工改和不动产综合改革为重点,以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改革为契机,以政务服务标准化创建为抓手,以特色窗口设置为创新点,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深化政银担合作促进农担业务快速发展的情,要求加强对接,深入推进政银合作农信担工作,全力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宁远县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方案》。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及防汛抗旱工作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加强能力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开展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魏颖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1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