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颖群调研临澧县生态环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小涵 编辑:文建美 2020-04-30 09: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 (通讯员 蒋小涵)4月29日上午,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调研生态环境工作,详细了解生态环境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后段工作重点。

暴风截图202042929617460_副本.jpg

蒋颖群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四新岗镇原鑫澧实业污染地块治理修复现场和烽火高速公路出口段。在鑫澧实业厂区,蒋颖群详细了解该场地目前存在的问题,鑫澧实业是一家镍钼产品生产企业,因给周边环境带来安全隐患,2014年停产。蒋颖群指出,厂区管控工作即刻启动,乡镇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配合,切实保障周边居民农田灌溉和饮用水源安全。在烽火高速公路出口段工程建设现场,蒋颖群要求相关部门抢抓晴好天气,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工,要加大对建筑工地道路的洒水,确保道路扬尘得到有效缓解。

座谈会上,蒋颖群对市生态环境局临澧分局目前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她要求,临澧分局党组要把握工作重点,将工作任务列成清单,交办给各责任单位,进一步明确目标,扎实推进生态环境各项工作。

副县长蒋家杰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蒋小涵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1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