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春之影像(二)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来源:红网 作者:张俊 张玉成 吴梦洁 编辑:姜珊 2020-04-30 09: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20年新春,猝不及防,株洲迎来了一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激情酣战,这是一次举城聚力的向光逆行,这是一幅众志成城的历史定格。阴霾散去,春光烂漫,历经峭寒,倾城欢颜,还是车水马龙,依旧山河明媚,让我们穿越云端,走进春天里的株洲,感受生产生活的温暖,项目建设的火热,城市奔跑的新动能。

QQ截图20200430131725_副本.jpg

阴霾散去,春光烂漫的株洲,历经峭寒,倾城欢颜,还是车水马龙。

2020年的开端,猝不及防。新冠肺炎疫情伴随着连绵冷雨笼罩在株洲街头,仿佛被按下暂停键,城市像是进入了冬眠。

静默的夜晚,却有一股力量在慢慢凝结,像丛林中的萤火,微弱却固执地发着光,逆行者的脚步勇敢而坚毅。

当星光闪耀夜空,当阳光驱散阴霾。冬天,悄然远离。春天,已然走来。

你看,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流。你闻,田野里翻耕泥土的芬芳。你听,工厂里复工复产的轰鸣。这些耳熟能详的场景,这些热气腾腾的生活,和春天一样,扑面而来。

我的城市,我的家园,又热闹起来了!去建宁中学门口吃麻辣烫,去田心啃猪脚,去王府井涮海底捞,去株百办春装,去千金看电影,去七一路唱K。

暂别,而更加长情,穿越揪心的不寻常的静默,我们发现,那么热爱生活,那么热爱这座烟火气的城市。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策划 株洲市委宣传部

出品 株洲市新媒体中心

执行策划 尹姮 张俊

来源:红网

作者:张俊 张玉成 吴梦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1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