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期项目启动 新邵陈家坊镇服装箱包产业园呼之欲出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王琳璐 编辑:陈纲 2020-04-30 14: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王琳璐)4月29日,新邵县陈家坊镇服装箱包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陈家坊镇是全国小城镇建设重点镇,服装产业是陈家坊镇的传统优势产业,目前镇内有大小服装企业100多家,相关从业人员近万人,为服装产业园建设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提供先决资源。陈家坊服装特色产业园选址在陈家坊镇西洋江两侧的田里村、双江村和陈家坊村,总规划面积233亩,计划建设标准化厂房38栋共19万平方米,员工宿舍8栋1.5万平方米、物流中心8938平方米。园区建成后,预计实现年生产产值5亿元,年增加税收2000万元以上,新增就业5000人以上,打造成一个集研发、展示、生产、电子商务、办公、生活为一体的服装特色产业园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平要求,陈家坊镇党委、政府要竭尽全力搞好服务,协同推进产业园建设,积极主动化解有关矛盾;有关部门要按照留得住、引得进、做得强的总体要求,为陈家坊服装产业园提供优质服务;企业要按照市场要求搞好产业发展,加快园区建设,助推陈家坊镇及新邵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王琳璐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2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