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写青年人的担当 衡山农商银行“正青春 共成长”主题论坛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平 编辑:姜珊 2020-04-30 14: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1bn.jpg

青年员工讲述与银行的“故事”。

1xc.jpg

衡阳银保监分局调研员罗安宝作论坛点评。

红网时刻衡阳4月30日讯(通讯员 刘赛平)4月28日下午,衡山农商银行举办的“正青春共成长”五四青年节主题论坛开讲,3名企业家代表和6名员工代表围绕“正青春共成长”作主题发言。相关政府单位、企业家代表、部分客户代表应邀参加主题论坛,40余名青年员工代表现场聆听。

论坛伊始,衡山农商银行董事长王云峰寄语青年员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要以仰望星空的态度,脚踏实地的精神,持之以恒的毅力,团结协作的品质,开拓创新的进取心;在岗位争先创优,立功建业,用亮眼的成绩证明青春的力量,用自己的努力书写青年人的担当。

主题发言中,3名企业家以“过来人”的身份,结合自己的成长、创业经历,分别从“创新”“服务”“学习”三个角度为衡山农商银行青年员工上了一场生动的实践教学课,激励青年员工尊重工作岗位,坚定梦想,紧盯目标,放手拼搏,逆流而上,活到老学到老,将岗位和事业做到极致。

来自不同岗位的6名员工代表从各自的成长经历出发,讲述与银行的“故事”,以质朴的语言诉说着对衡山农商银行的深厚感情,从不同的角度为农商银行系统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衡阳银保监分局调研员罗安宝对论坛进行现场点评,他充分肯定3名企业家代表和6名员工代表的精彩发言,他强调有文化的企业才能立百年,青年员工要有情怀,有情怀的员工才能更精彩,银行和企业必须抱团才能走得更长远。

此次主题论坛的举办是衡山农商银行深化银企合作的一个剪影,下阶段,该行将通过主题党日、公益活动等载体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融洽感情,共谋发展,共建银企命运共同体。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平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2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