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五一”出台五大优惠政策 力促假期旅游提质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生真 张文腾 编辑:张皎 2020-04-30 11: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30日讯(通讯员 陈生真 张文腾)4月30日,记者从湖南省吉首市生态文化旅游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市在落实疫情防控情况下,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湘西人游湘西”活动精神,加快旅游市场复苏,进一步让利市场、惠及游客、刺激消费、拉动内需,推出五大旅游优惠政策,力促“五一”小长假旅游提质增效。

图片10.marked.jpg

矮寨大桥。

湘西居民吉首免费游。开展“湘西人游湘西”优惠活动,5 月1日至5月5日期间,湘西州内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免除矮寨奇观旅游区、乾州古城国家 4A 级旅游景区门票(不含景区内交通费)。

全国车辆吉首免费停。5月1日至5月5日期间,吉首市矮寨奇观旅游区、乾州古城景区、驿安公司停车场等16个国有停车场2653个车位面向全国旅游大巴、自驾游车辆实行24小时内免费停车。

图片11.marked.jpg

乾州古城。

住宿游客吉首免费玩。5月1日至5月5日期间,对入住吉首市旅游定点酒店的游客,凭酒店开具的住宿有效凭证,每间房免费换取矮寨奇观旅游区、乾州古城国家 4A 级旅游景区门票各 2 套。

文艺展演吉首免费看。5月1日至5月5日期间,吉首市财信商业街中心广场电音趴、乾州古城北门“唱响夜吉首,百名艺术家街头SHOW”等活动面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矮寨奇观旅游区“百灵鸟”对歌、吉首风光摄影展、悬崖栈道茶艺表演、盛世接龙、天问台高山流水及乾州古城招亲摔碗酒互动、文庙国学文化祈福等活动面向景区游客免费开放。

图片12.marked.jpg

峒河湿地公园。

抖音微信集赞赢大奖。组织开展“五·一”黄金周吉首抖音大奖活动,凡5月1日至5月5日期间发布以吉首市矮寨奇观旅游区、乾州古城为主要内容的抖音作品,并关注“吉首旅游”抖音公众号,在5月5日前点赞20万以上的,取前1名奖励2万元;点赞10万以上的,取前3名各奖励 1 万元;点赞5万以上的,取前5名各奖励5000元;点赞0.2 万以上的,取前40名奖励矮寨奇观旅游区、乾州古城国家 4A 级旅游景区门票各2套;点赞 0.1万以上的,取前100名奖励矮寨奇观旅游区、乾州古城国家 4A 级旅游景区门票各1套。

图片13.marked.jpg

乾州古城胡家塘。

另外,5月1日至5月5日期间,游客通过关注“吉首旅游”或“矮寨奇观景区”“乾州古城”微信公众号,在微信群分享《吉首市“五·一”黄金周五大旅游优惠政策》,获 128人点赞,可换取矮寨奇观旅游区、乾州古城国家 4A 级旅游景区门票各1套。

来源:红网

作者:陈生真 张文腾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2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