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射埠镇:治“顽疾” 联合拆违出“铁拳”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燕 易杰 编辑:陈纲 2020-04-30 18: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海燕 易杰)为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消除各类违章建筑的安全隐患,真正做到还利于民、还空间于民,湘潭县射埠镇高效打好拆违治违“配合战”,开展乱搭乱建集中整治行动。4月29日,射埠镇经济发展办联合镇执法大队、派出所和县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对继述桥村集市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当天拆除8个违章搭建的经营棚铺。

“老实说,一开始我不同意拆除。棚搭在我自己家门口,又不碍事,怎么就成违建了?”继述桥村村民王先生坦言。针对此种情况,射埠镇政府工作人员前期通过下达整改通知书和张贴公告的方式进行宣传,村干部也多次进村民家里做工作,向大家讲明了政策以及拆违的目的和意义。“改造后,居住环境提升,这是好事,咱得支持。”王先生一家人经过商量,最终同意拆除。

该镇负责人表示,这次拆违治乱,全镇坚持“一个政策、一把尺子、一视同仁”的原则,并全力提高广大群众的认同感和参与度,让他们主动积极配合。拆违小组加强协调联动,统筹推进,力争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完成拆违任务,

目前,射埠镇拆违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拆违治乱整治效果明显。下一步,该镇计划用一个月的时间对全镇4个赶集点,总计面积约550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燕 易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3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