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桐木镇:以练为战 组织开展防汛综合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向磊 张赫男 编辑:康晓乔 2020-04-30 17: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防汛综合演练。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向磊 张赫男)4月30日,在主汛期来临之际,为有效应对和处置汛情、险情,湖南省中方县桐木镇在桐坪村熊家垄水库组织开展防汛抗灾综合演练。

此次演练共分十一个场景真实模拟了桐坪村熊家垄水库防汛查险、抢险及群众转移安置避险等环节。镇防汛抢险应急分队、村应急分队、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群众等共100余人参加。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镇、村应对灾害性天气和突发险情的处置能力,提高了防汛抢险队伍的实战水平和群众的防灾避险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向磊 张赫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3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