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京剧泰斗•七旬帅哥“亮”刷抖音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希韵 编辑:康晓乔 2020-04-30 16: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希韵)4月29日,湖南省怀化市艺术馆著名京剧家、国家二级演员,73岁的沈明亮老师为怀化市“神韵雪峰•能歌善舞”抖音大赛现场征集活动助力表演,吸引了拍客竞相创作。

根据怀化市文旅广体局举办2020年怀化市文旅消费季活动的总体部署,展示怀化市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成就,演绎“景区+艺术”的新场景,助力文旅消费的新增长,发现城乡民间艺术人才,壮大文旅志愿者队伍,建立健全艺术人才项目库,搭建文旅线上交流平台,由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怀化市艺术馆、各县市区文旅广体局承办的怀化市“神韵雪峰•能歌善舞”抖音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

参赛方式为:下载抖音APP,注册账号,并搜索关注“怀化市艺术馆”官方抖音号:665553317;将“抖音视频作品+作品名称+单位(团队)名称+姓名+电话”发送到市艺术馆邮箱3255197325@qq.com 。

大赛分为春季生机版、夏季欢乐版、秋季丰收版和冬日暖阳版,分季度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适时经批准后,再从四个季度获奖作品中筛选参加精品展演,评出一、二、三等若干名,设立最佳人气奖、创意奖、优秀组织奖。各阶段均颁发奖品和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刘希韵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3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