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竞赛”“月达人”…… 浏阳市蕉溪镇多举措浓厚“学习强国”学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陆晞 编辑:黄河 2020-04-30 22: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浏阳市蕉溪镇“青年读书班”开班仪式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陆晞)“‘言传’远不如‘身教’来得靠谱,现在2岁半的女儿也成了学习积极分子,对学诗词、讲故事、听儿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每天学习劲头比我还足”,“学习达人”胡汉章在台上绘声绘色地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4月30日,浏阳市蕉溪镇机关举行“青年读书班”开班仪式,并进行第二期“学习强国·聚蕉心得”微分享,来自社会事业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大队、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的3位同志获评4月份“学习强国”平台机关学习管理组“学习达人”荣誉称号。

图片2.jpg

蕉溪镇机关4月份学习强国“学习达人”

据悉,蕉溪镇“青年读书班”下一步将以“学习强国”为理论学习载体,结合“青年读书班”同步搭建青春大讲堂、读书沙龙、辩论赛等交流、实践平台,着力“走出去”“引进来”,全面激发干部学习热情,提升干部能力素养,全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和活力型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陆晞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4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