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奋斗不青春 南岳区表彰25位优秀青年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艳 李璐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20-05-01 08: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1日讯(通讯员 曾小艳 李璐 记者 石珊)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4月29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召开各界青年座谈会,表彰先进、分享经验、交流思想、畅谈体会,激励全区青年投身南岳经济发展主战场、社会建设第一线、创新创业最前沿。

会议表彰了25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文波等15名同志荣获“南岳青年五四奖章”,肖焕等10名同志荣获“南岳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他们有的坚守在旅游秩序、脱贫攻坚、基层治理、抗击疫情等一线挥洒汗水,有的是衡阳群众、非遗传承人、辛勤园丁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有的通过双手和智慧创新创业……

“学历不等于能力、文凭不等于水平。”优秀青年代表、清华大学研究生周崇武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奋斗经历,毕业后他怀着柔软的牵挂回到家乡衡阳,带着坚毅的决心选择南岳基层。在基层,群众的喜怒哀乐、治理的实际效能、重点项目的推进,正是他见微知著,思考大问题的最佳小切口。

周崇武说:“相信通过我的奋斗,一定能跑好职业启航的第一程,在田间地头,一定能培育最韧生命力,在躬身服务群众中,一定能挺身成就大我。”

座谈会上,青年代表们围绕南岳旅游产业延伸、秩序治理、乡村振兴等问题开展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愿以爱国爱区的家乡情怀,以奉献南岳的赤子情怀建设家乡、宣传家乡、回报家乡。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艳 李璐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1/7164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