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儿童口罩检查巡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景文茵 龚芬柳 编辑:于佳丽 2020-05-01 09: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日讯(通讯员 景文茵 龚芬柳)近日,张家界市各大学校学生相继复课,为保障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4月28日起,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全面加强儿童口罩产品质量安全和价格监督检查。

根据部署,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张家界市口罩生产企业开展现场质量调查,重点检查儿童口罩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设备运行、原材料供应情况,摸清生产过程中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鼓励和支持口罩生产企业投产或转产符合标准、质量安全的儿童口罩。同时,加大对各口罩批发经营企业和连锁药房的监督检查力度。要求所有采购儿童口罩的企业必须进行严格的检查验收,保存供货者资质证明材料和产品检验报告,确保产品质量。

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40人次,检查经营主体512家次,下达整改报告12份。目前,在张家界市市场各大连锁药房均有儿童口罩销售,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景文茵 龚芬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1/7164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