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主持召开部分乡镇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黄夏 编辑:于佳丽 2020-05-01 09:5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黄夏)4月29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部分乡镇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听取乡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桑植县政协主席熊正元,桑植县领导谷忠涛、张东林、彭英、佘平出席会议。

会上,五道水、龙潭坪、洪家关、八大公山四个乡镇党委书记围绕一季度脱贫攻坚排查问题、脱贫质量“回头看”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刘卫兵一边认真听汇报,一边详细了解各个乡镇存在的突出问题,分别予以指导。

刘卫兵说,在全县党员干部的艰辛努力下,桑植县前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实效,但贫困户收入、安全饮水、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方面还存在短板,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紧迫感,牢牢把握中央对脱贫攻坚的要求,深刻认识各乡镇脱贫攻坚中的问题,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坚决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伟大使命。

就下一步工作,刘卫兵要求,整改氛围要浓,脱贫攻坚没有99%,只有100%,要提振整改精气神,明确作战图路线图,建立健全长效整改机制,对标问题清单,一条一条跟进,一件一件整改,确保各类问题在6月底前整改到位。整改问题要准,发现问题是整改的基础,要大力发现问题,建立清晰精细台账,做到问题了然于胸,确保问题一个不漏;在整改问题时发力要准,重点关注已经摸排出的问题,突出收入、安全饮水、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等领域问题整改。整改效果要好,要精准精细、落实落细工作举措,由县处级干部带头,乡镇传导压力,压实村级组织及驻村工作队责任,找准问题根源,找准整改方法,通过乡、村联动,确保整改到位,夯实整改成效,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黄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1/7164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