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开展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梁潇 编辑:于佳丽 2020-05-01 11: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日讯(通讯员 梁潇)5月1日,永州零陵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和零陵区应急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2020年“五一”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柳子酒店、财记大酒店、柳宗元文化旅游区、东山景区、零陵古城等景区开展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检查,还针对旅行社零陵境内的旅行社营业网点开展旅游包车、超范围经营、旅游合同签订等问题进行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旅游景区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控制人流,按照最大承载量的30%接待游客,加强景区疫情管理,要对游客做好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等工作,对景区重点区域做好消毒工作。要求各星级饭店对公共区域进行每日消毒,做好消毒后记录,建立消毒台账,确保消毒程序规范有序,要将消毒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对入住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以及完善相关的旅客台账登记工作,发现体温异常人员要立即进行上报。要求旅行社和零陵境内的旅行社营业网点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按规定签订正规的旅游包车合同,杜绝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安全管理和培训,做好突发事件应对,不能接受外省游客报名参加团队游,不提供“机票+酒店”业务等。

来源:红网

作者:梁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1/7165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