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汽车湘军 胡衡华点赞广汽三菱新劲炫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2020-05-08 18:1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记者 唐洁琼)在刚刚开幕的湖南车展上,广汽三菱携欧蓝德、奕歌、新劲炫等多款明星车型亮相。5月1日,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一行前往广汽三菱展台参观调研,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详细向其介绍展台情况及展出车辆。

1.jpg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右一)与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合影。

调研现场,胡衡华详细了解并亲身体验新款劲炫,作为广汽三菱首款本地化研发车型,新劲炫凭借出色的外观内饰和优质的产品性能赢得他的高度肯定。现场,他还充分肯定广汽三菱历年来对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贡献,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广汽三菱本地化研发工作。

2.jpg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详细了解广汽三菱新劲炫。

目前广汽三菱研发中心项目正在顺利推进中,计划于今年内全面建成投产,该项目是湖南省首个世界500强汽车企业在湘设立的整车、零部件研发机构,承载着企业产品开发和技术突破的重任。广汽三菱研发中心和零部件产业园将引进国际化优秀人才、配备国家先进研发设备、设立新能源试验中心,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研发实力,加快企业本地化研发和零部件配套的步伐。

3.jpg

广汽三菱研发中心项目。

为了拉动汽车消费,长沙市政府此前针对长沙地产车推出了购车补贴政策,给予裸车价款3%的一次性补贴,每台车最高补贴达到3000元。与此同时,4月30日至5月5日,在长沙购车还将享受1000元/台的购车补贴,该补贴与地产车补贴政策可以重叠享受。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1/7165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