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金洞:“零点行动”查获“百吨王”3台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赵明旭 编辑:王津 2020-05-02 08: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日讯(通讯员 刘福华 赵明旭)按照省、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五一”假期交通安保调度会议部署,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小长假,4月30日深夜,永州市金洞管理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秦学君带队,开展“零点行动”联合执法,一举查获超载“百吨王”3台。

88be2392e8576b4a67e6da5a076b255_副本.jpg

当天凌晨,该区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多警种参战开展“零点行动”,参战民警在金洞镇黄河村道路一举查获运输河沙严重超载的三台重型自卸货车。经称重,驾驶员谢某华驾驶的湘DC3716重型自卸货车总重113.32吨,尹某华驾驶的湘DC5079重型自卸货车总重106.73吨,谭某华驾驶的湘DC5336重型自卸货车总重108.96吨。这三辆货车核定总质量都为31吨,核定载质量为15.37吨,其实载质量远超核定载质量,超载率均超过400%,是名副其实的“百吨王”,整治行动对车辆驾驶员和相关企业负责人顶格处罚,力求将严重安全隐患消除在源头。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赵明旭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2/7165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