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劳动图鉴丨致敬城管人:用我的诚 护我的城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姚宇超 杜放 编辑:王津 2020-05-02 16: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是你,是我,是他,是千千万万劳动者用肩膀扛起责任,用双手书写奉献,用汗水浇灌人生。值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向耕耘在各行各业的一线人员致敬。

微信图片_202005021112471.jpg

辗转于工地现场,忙碌于执法检查,他们是城管队员;穿梭于大街小巷,擦亮每一个角落,他们是环卫工人;在每一条平整的道路、畅通的管道留下足迹,他们是市政工人;用智慧创造景观,用汗水浇灌绿色,他们是园林工人……这些城市的“守护者”“美容师”“修补师”“艺术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城管人。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们守护着城市的大街小巷,让坚守与奉献的光芒闪耀在平凡的岗位。劳动节,让我们向每一位城市管理工作者致敬。(红网时刻记者 姜珊 通讯员 姚宇超 杜放)

相关推荐:

劳动图鉴丨穿梭在铁轨间的“特别行动队”

劳动图鉴丨连接人与土地 耕耘天地之间

劳动图鉴丨致敬交警:坚守者 坚守着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姚宇超 杜放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2/7166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