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乘客突发疾病 永兴交警紧急送医化险为夷

来源:红网 作者:曹李丹 编辑:文建美 2020-05-03 10:5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病人上车照片.jpg

民警将患者紧急送上警车向医院驶去。

红网时刻郴州5月3日讯(通讯员 曹李丹 记者 汤思柔)5月2日,一名男性乘客在由郴州开往安仁的客车上突发疾病,关键时刻,路面执勤交警伸出援手,将生病乘客送往医院就诊。

当日上午10时许,永兴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正在辖区G240新路下交通顽瘴痼疾临时整治点执勤,此时,一辆从郴州开往安仁的客运大巴突然驶入执勤点,原来客车上一名男性乘客突发急性阑尾炎,腹部剧烈疼痛,情况紧急,客车驾驶员请求交警提供帮助救治。

因客车行驶方向和医院方向相反,且此时恰逢“五一”假期道路交通车辆较多,拨打110或者120均已来不及,现场执勤交警立即将该男子搀扶上警车,迅速向永兴县人民医院驶去,在急诊室,民警帮助男子挂号、陪同检查,一直到男子住院输液并脱离险情后,民警才驾车离去。

截至目前,永兴交警在“五一”期间已为多名遇困乘客提供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曹李丹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3/7166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