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小东江遇见“天空之镜” 免票入园带火旅游经济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何红海 曹钢 龙子非 编辑:文建美 2020-05-03 17: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通讯员 李阳 何红海 曹钢 龙子非)“五一”小长假,资兴东江湖景区的小东江变身“天空之镜”,美不胜收。同时东江湖景区免门票政策,也带动了资兴市旅游经济的火爆。

微信图片_20200501170735.jpg

这两天,东江湖景区继续保持晴好天气,小东江变身“天空之镜”,从空中俯瞰,蜿蜒的江面如同一面蓝色的镜子,将整个天空镶嵌其中,缓缓划过的渔船和栈道上行走的游客则为整幅山水画增添了灵动的气息。

微信图片_20200501170748.jpg

今年“五一”期间,东江湖旅游景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暂停接待入境及省外游客,实行景区入园预约制,每日接待游客人数控制在7000人以下。同时,游客入园时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及疫情行程防控卡。

微信图片_20200501170757.jpg

东江湖旅游景区自4月4日起到5月31日实行免门票政策,也带动资兴市的餐饮业及民宿业,在此次“五一”节前迎来了预约高峰。5月1日-2日,全市大型酒店、餐饮机构的中晚餐预定率达90%,部分网红民宿的房间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出现了“一房难求”的现象。

“今年我们‘五一’ 的预订情况比去年更加火爆了,往年需要提前两天左右预定,今年在一个星期前就订满了。”餐饮机构负责人孙洋说。

民宿负责人杨振莉说:“客人很早就打电话预定了,我们现在也感觉到,我们这边的民宿开始慢慢复苏。”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何红海 曹钢 龙子非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3/7166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