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峰山景区:错峰预约限流,游客量严控在日最大承载量的30%以下

来源:红网 作者:夏喜衡 编辑:胡冲 2020-05-03 22: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入园前进行体温检测。

游客打卡玻璃栈道。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通讯员 夏喜衡)“五一”小长假前两日,雪峰山沿线的怀化溆浦穿岩山、山背梯田、旺溪大峡谷等景区火热。景区按照“错峰开放、预约开放、限流开放”的要求,将游客量严控在日最大承载量的30%以下,为游客提供健康、安全、有序的游玩环境。

上述景区运营方严格遵守文化和旅游部及省、市、县文旅主管部门关于景区疫情防控的规定,根据雪峰山景区布局分散,有利于分流、错峰、限流的实际情况,提前进行了科学安排:启动景区智慧旅游系统,提前开展线上线下预约预订,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30%即暂停预约;游客凭预约游览,确保不扎堆、不拥挤;景区工作人员在重要关卡和重要部位,做好旅客的限流、分流以及车辆停放、交通秩序维护等引导工作;入园前进行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景区设置“洗屋”,安装紫外线消毒灯,配备酒精消毒喷剂和洗手液,督促游人下车后立即进行消毒防护;景区就餐一律实行公筷公勺用餐,保障饮食安全卫生。

来源:红网

作者:夏喜衡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3/7167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