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插秧啰!益阳市千山红镇的团员青年这样过节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喻浪风 编辑:张俊 2020-05-04 10: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03223916.jpg

益阳市大通湖区千山红镇的团员青年们在田间劳动。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喻浪风)“团员青年们,你们要加油哦,别连我们这些老头子都比不赢哦。”五四前夕,益阳市大通湖区千山红镇的千亩优质稻田里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在插秧的体验中度过了属于劳动者的节日。

千山红镇是大通湖区的农业大镇,今年通过全镇上下努力,在稻虾面积全覆盖的基础上,仍新增早稻面积1万亩。为了让广大团员青年体会一次种田的辛苦,镇团委特意组织了这次插秧比赛。活动现场,尽管很大一部分青年不会插田,但大家在老农人的指导下,学得非常认真,哪怕溅了一身泥,累得腰酸背痛,都坚持了下来。青年干部李军感慨万千:“我虽然生活在农村,还真没插过田,这次活动让我真的感受到了种田不容易,我们真得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喻浪风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3/7167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