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为了抗击疫情 “五一”假期我们更要坚守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陈通 编辑:杨滋 2020-05-04 08: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503101708.jpg

“五一”劳动节在工作岗位上。

QQ图片20200503101901.jpg

秩序井然。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4日讯(通讯员 陈通)“五一”假期,在大多数人享受轻松假期的时候,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的全体职工,依然坚守着各自的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之美。为了高质量完成“五·一”假日疫情防控和旅游接待工作,实现“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工作目标,大部分职工已经连续超过二十年的“五一”劳动节,都是在岗位上度过的。

“自参加工作以来,没有一次假期不是在岗位上度过的,我认为劳动是财富的源泉,也是幸福的源泉,在疫情面前,我们更要勇担社会责任,坚守岗位。”张家界市劳动模范获得者郑霞兵说道。

由于严格执行“限量开放”的疫情防控要求,游客进入景区前扫描健康码、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因措施得力,正如大家预期的那样,没有出现“人从众”的景象,让海内外旅客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陈通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4/7167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