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疫情影响的损失夺回来 隆回“五一”复工复产忙

来源:红网 作者: 杨贵新 编辑:陈纲 2020-05-06 09: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505162337_副本_副本.jpg

崇文公路。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5月5日,在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天龙旱改水项目区,村民正在忙着插早稻。当前正值插早稻的黄金季节,该县土地增减挂钩和花瑶旅游项目指挥部五一期间放弃休息,奋战在工地一线,检查验收旱改水项目,督促村民尽快完成早稻插田。同时,该指挥部花瑶项目区更是热火朝天,每天有上百人奋战在崇文公路等重点项目工地一线,加快了工程建设步伐。

今年因疫情影响,重点项目开工比去年要慢一些,为把疫情影响的损失夺回来,该县各重点项目抢时间、抢进度、抢天气,加班加点推进工程建设。重点项目开展了“战晴天、抢雨天”劳动竞赛活动,施工单位取消节假日,民工每天奋战在建设一线。

据土地增减挂钩和花瑶旅游项目指挥部负责人介绍,自5月1日来,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每天坚守在工地一线,调处矛盾纠纷,加强工程质量监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在崇文公路工地,民工奉先生介绍,他每天清早5点多钟起床,晚上7点才休工,每天要工作10多个小时;民工老沈说,现在大家都是铆足干劲,一定要把疫情影响的损失夺回来。

来源:红网

作者: 杨贵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69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