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长沙地铁6号线白湘区间双线贯通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凌志 张睦欣 编辑:彭笑予 2020-05-06 09: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51171588698043281.jpg

5月4日,长沙地铁6号线六项目白鸽咀站-湘雅三医院站左线顺利贯通。 图/记者谢长贵

红网时刻5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凌志 张睦欣)5月4日,随着一阵阵盾构机的鸣响,长沙地铁6号线六项目白鸽咀站-湘雅三医院站(以下简称白湘区间)左线盾构机出洞,这标志着六项目第一个区间完成双线贯通。

白鸽咀站至湘雅三医院站区间全长646.24米,沿桐梓坡路东向西敷设,所穿越地段位于湘雅附三医院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王府井、步步高、杏林小区等商铺与居民区人流密集与交通量较大的场地之中,同时施工区域范围地下埋设管线错综复杂,电力线、雨污管、弱电线、燃气管、国防光缆、路灯等各类管线纵横交织,复杂敏感的城市中心环境下的盾构施工无疑是一大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凌志 张睦欣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69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