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按下“快进键”!长益高速扩容工程建设正酣,将为长益高速解压

来源:湖南经视新闻联播 作者:胡琪琦 编辑:张俊 2020-05-06 13: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综合讯 长益高速是从长沙通往益阳、常德、湘西自治州、张家界等地的必经高速,由于车流量大,长益高速几乎“逢节必堵”。但这一现象,将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缓解。

5月3日上午十一点,在距离长沙西收费站两公里处,车辆就已经行驶缓慢,交警部门也在收费站实行限流。而从早上八点到下午四点,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的路况信息来看,长益高速在不同路段共出现过15次以上因车流量过大行驶缓慢,而实施交通管制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05180059.png

施工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505180200.png

施工现场。

与此同时,在与长益高速平行的长益高速扩容工程长沙段沩水特大桥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路面沥青摊铺,目前每天施工推进大约2.5公里。沩水特大桥全长5.6公里,双向6车道,是整个工程中最长的桥。为确保长益高速扩容工程今年8月全线通车,施工方加大人员设备投入,三班倒24小时作业。

QQ截图20200506084627_副本.jpg

工程示意图。

长益高速扩容工程,东接长沙绕城高速观音岩互通,西接益阳绕城高速苏家坝互通,与现有的长益高速基本平行。全长50.284公里。目前,全线土建桥涵、路基、隧道工程已完成99%以上,路面工程已完成68%。项目还预留了5G基站、电信管线及配套设施设计,准备建设一条“智慧”高速。


来源:湖南经视新闻联播

作者:胡琪琦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69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