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300名“食品安全卫士”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 位倩倩 曾浩 编辑:康晓乔 2020-05-06 11: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AV9A9789.JPG

培训人员为员工进行详细的食品安全培训讲解。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道站通讯员 黄俊 位倩倩 曾浩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锦江农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邀请餐饮行业培训专家、长沙团餐行业培训专家、消防队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为公司300余名员工进行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

湖南锦江农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麻阳县长寿产业园,是一家集农业种植、农产品加工、餐饮配送服务等综合经营为一体的现代专业化公司。并在麻阳、洪江、通道、祁阳、贵州凤岗先后投入1.2亿,建成现代化高标准餐饮配送中央厨房,食品检测中心,净菜加工车间配置全部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配套专业的冷链物流车队,以“打造规范标准食堂 建设校园餐饮文化”为宗旨,以“安全、绿色、营养、健康”为经营理念,通过“集中规模采购、集约化和标准化生产、统一配送”的生产模式和科学营养的搭配,为该县3万多名师生提供健康营养的餐饮服务,同时每年可实现本地农副产品销售3000余万元,带动200余户贫困户增收脱贫。

AV9A9808.JPG

培训人员为员工进行详细的食品安全培训讲解。

培训会上,培训人员从先后从食品安全制度管理、许可情况、食堂场所设施、设备、食品采购、餐饮服务要求、行为规范、健康管理、加工操作管理、食品贮存留样、厨房卫生管理等知识点入手,为广大员工进行详细的食品安全培训讲解。参训人员吴爱珍表示,此次培训让她们学到了很多食品安全知识,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学以致用,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让师生吃到放心的饭菜。

培训会结束,消防队队员就如何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及火灾应急疏散、逃生、自救等内容进行讲解。指导公司员工如何进行日常火灾隐患排查、灭火器的操作方法、水带连接方法等,并组织参训员工进行实地操作、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 位倩倩 曾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69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