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黄峥嵘检查“五一”期间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李杰 编辑:姜姿 2020-05-06 12: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右一)到景区检查“五一”期间全市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5月6日讯 (通讯员 李阳 李杰)5月1日上午,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深入部分景区,检查“五一”期间全市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黄峥嵘首先来到三都镇流华湾景区,认真检查了执勤人员是否对进入景区的游客严格执行体温检测、扫描健康码和疫情防控行程卡的程序,详细了解了景区对于车辆、游客分流及安全管理等具体措施。

黄峥嵘表示,景区要按照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把入口关,同时进一步优化检测程序,将各项防控措施和安全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

随后,黄峥嵘来到东江湖景区游客中心,详细了解了景区游客预约制、客流管控等情况。

黄峥嵘表示,景区要进一步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在保障游客旅游安全的同时,丰富游客入园检测的手段;要充分发挥好智慧旅游的作用,使游客能及时了解景区的实时信息,让游客“少跑路,少等待”;要加强入园游客人数的管控,科学研究分时段预约游览,实现游客间隔进入景区,错峰游玩。

市领导黄希惠、周后云、赖胜民一同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李杰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