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说新语丨亲,你今天为湖北下单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彭笑予 2020-05-06 16: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湖北拼一单”“一起来买‘荆楚好味道’”“很开心能以这种方式支持湖北”……近日,人民日报、央视等多家主流媒体,纷纷联合电商平台,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助力湖北农特产品恢复销售。众人拾柴火焰高。每个人的爱心或许只是点滴,一旦乘以14亿这个基数,就会成为爱的海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顽强拼搏,这正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十足底气,也是我们勇毅前行的坚实支撑。

萌说新语:

“没为湖北拼过命,但为湖北拼过单”,一位网友的话引发很多人的共鸣。潜江小龙虾,神农架香菇,恩施玉露茶,荆门长粒米,网友们用一个个订单,为湖北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湖北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是全国上下的共同期盼。我们不仅要追求和热爱美食,更要帮湖北的亲人们渡过难关。亲,您今天为湖北下单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