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引领清洁行动新风尚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许馨予 罗建峰 编辑:陈纲 2020-05-06 15: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武冈: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引领清洁行动新风尚1_副本.jpg

开展“清洁家园、文明同行”志愿活动。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许馨予 罗建峰)为深入推进武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素养、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连日来,武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文明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在迎春亭街道办事处托坪村,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有的清理墙上乱贴的小广告,有的手持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拿着垃圾袋沿着村民的门前屋后清理白色垃圾……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积极热情地帮助村民们打扫环境卫生。经过大家的齐心合力,不一会就将托坪村村部及周边环境清扫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群众的需求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在哪里,我们希望通过多开展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活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更加深入人里。”迎春亭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许馨予 罗建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