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风折连枝树,城管队员上路为市民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宏莹 张群燕 编辑:张皎 2020-05-06 09: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6日讯(通讯员 唐宏莹 张群燕)“大姐,雨天路滑小心被路面树枝绊倒。”5月5日,吉首市乾州城管执法大队队员一边拖着缠枝败树,一边提醒过往的路人。

连日来持续高温,天气闷热,一夜的暴风雨把街面“洗礼”得一片狼藉。部分树被连根拔起,随处可见折断的树枝,满地飘落的树叶,路面多处积水,严重影响路人和车辆通行。

5月5日,吉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乾州大队第一时间安排执法队员对乾州城区各个路段树木损毁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树木损毁的路段进行记录。经查看,受损树木多集中在世纪大道沿线、中央花园及小溪桥等空旷区域。为第一时间清除路障,执法队员踩着积水,徒手将车行道和人行道上的断数断枝拖移到安全路段,并在已歪斜的树木旁设置了安全提示,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截至上午11点,乾州大队共排查受灾树木20余株,清理断枝残树10余处,提醒路人2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唐宏莹 张群燕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