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期间 靖州县共接待游客8.342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舒鑫 杨语博 李嫣 编辑:康晓乔 2020-05-07 10: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在桑葚园里采摘桑葚。

旗袍队在桑葚园里走秀。

蓝天白云下,游客纷纷踏春出行。

小朋友在亲子乐园开心玩耍。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靖州站记者 舒鑫 杨语博 通讯员 李嫣)“五一”期间,湖南省靖州县共接待游客8.34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348.9万元,游客主要来自于周边县市区,以乡村旅游、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为主,游客主要集中在飞山、太阳岛、岩脚、地笋、排牙山国家森林公园四个旅游景区。

五一期间,乡村旅游依然成为主流,打糍粑、吃油茶、听苗族歌鼟、徒步等项目备受青睐,该县各地旅游景区为保障游客安全,积极落实限量预约制度,严格执行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室内场所暂不开放的要求,总体运行平稳、有序,未出现重点区域游客大量聚集和扎堆的现象,织密了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假日旅游平安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舒鑫 杨语博 李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1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