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我们在岗:快递小哥忙碌又充实

来源:红网 作者:匡振华 姚宇航 编辑:康晓乔 2020-05-07 10: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邹秀林在仓库分拣、打包。

邹秀林将包裹送到客户手中。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靖州站记者 匡振华 实习 姚宇航)“五一”假期间,城市中依然能见到“快递小哥”忙绿穿梭的身影,是他们的“假日无休”,保障了网购物品即时送到市民手中,湖南省靖州县的快递小哥邹秀林就是其中的一员。

邹秀林经营一家快递分站点已有5年,每到假期,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一个难得的休闲时间,而对于邹秀林来说,却意味着更忙碌的开始。一到节假日,快递包裹量便会增多,为了及时地将包裹送到客户手中,邹秀林早早地来到仓库分拣包裹、仔细核对送货信息。

虽然工作又忙又累,但是客户收到包裹时的快乐和由衷的一声 “谢谢”,总会让他的疲惫一扫而空。如今,邹秀林的快递分站点的经营情况越来越好,家里的生活质量也越来越高。

邹秀林忙碌的一天只是众多快递员中的缩影,快递小哥每天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和快捷,即使是五一小长假,他们也是过得忙碌又充实。他们说,用最快的速度将一件件包裹送到客户手中,就是他们最朴实的快乐。

“服务做得好,客户才认可。”邹秀林说,让客户在第一时间完整的收到包裹,就是他们最开心的事情。

来源:红网

作者:匡振华 姚宇航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2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