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城铁运行图微调 长沙西站自5月8日起停办客运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马丽红 2020-05-07 11:0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张兴莎)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为配合常益长铁路引入长株潭城际长沙西站改造施工,长沙西站自5月8日起停办客运业务,长沙西站至大丰站、湘潭站间各次旅客列车均调整至麓谷站始发终到。列车运行图相应进行微调,主要有以下特点:

1、长株潭城际列车开行数量及车次号不变。长株潭城际现有列车开行数量及车次号均保持不变,与当前实施的列车运行图一致。

2、微调长沙西至长沙间部分列车停靠站点及时间。长株潭城际本线开往长沙西方向的列车均在麓谷站始发终到,调整了20趟长沙西至长沙间列车(含跨线列车)停靠站点及时间。长沙至株洲、湘潭方向开行的列车车次、时间、停靠站点均不变。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2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