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六完小:为防溺水, 打“预防针”,筑“防护墙”

来源:红网 作者:丁建兵 编辑:姜姿 2020-05-07 15: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33333.jpg

红网时刻5月7日讯 (通讯员 丁建兵)5月6日,临武县六完小举行防溺水教育专项行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打好“预防针”,筑牢“防护墙”。

1111.jpg

启动仪式上,临武县六完小负责人要求,全校师生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生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立”一个意识”、做到“四个牢记”、践行“六个不准”;要认真落实各级关于学生防溺水工作文件及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防溺水排查工作,切实增强预防学生溺水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期间,宣读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从我做起》倡议书和决心书,并举行了集体宣誓与签名仪式。

2222.jpg

下一步,临武县六完小将以“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为契机,继续秉承“德育为先,安全第一”思想,积极开展以防溺水为主题的知识讲座、主题班会、手抄报比赛等活动;组织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资料与《致家长一封信》,充分利用班级群、家长群、学校公众号、广播站、LED屏等,营造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安全教育氛围,构建文明、和谐、平安校园,确保每一个孩子身心健康、茁壮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丁建兵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2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