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雨中坚守 吉首交警温暖师生“上学路”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陈玫、 田梅 编辑:张皎 2020-05-08 10: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22.png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陈玫 田梅)经过一个漫长而特别的寒假,朝气蓬勃的五月,吉首市城乡各大小学的学生和家长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开学季。为确保全市十多所学校近万名学生安全返校,做到有序复学复课,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第一时间开启“护学岗”,每天积极投身到护学行列。

5月6日早7点左右,吉首交警提前到达各执勤点,冒雨坚守岗位,穿梭于人群和车流中间。风雨中,执勤交警“大手拉小手”引导护送学生安全通过马路。同时,他们指挥来往车辆减速慢行,对家长接送车辆、社会车辆进行有序疏导,车辆靠边有序停放,并及时提醒驾驶人雨天注意交通安全、减速慢行,保证了道路安全畅通,为雨中师生们撑起“安全伞”。

一个个雨中忙碌的身影,温暖了每条“上学路”,他们的辛勤付出也受到了学校师生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吉首交警将全力做好辖区学校上、下学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持续开展护学工作,站好“护学岗”,切实将“护学岗”工作做实、做细、做贴心,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陈玫、 田梅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3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