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塘田市镇:对脱贫质量“回头看”“清单式交办”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玥 编辑:陈纲 2020-05-07 16: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王玥)为切实做好各类问题整改,确保“回头看”取得实效,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要求,5月7日,邵阳县塘田市镇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整改督战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驻村干部、村(社区)支书、帮扶工作队队长、各站所负责人近8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前期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中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包括收入、住房、政策落实等三大类,要求各村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并对每个问题逐项建立台账,以清单化的形式对各村进行交办整改。联动式整改。会议要求,各村对所暴露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配齐整改队伍、明确整改时限。此外,后盾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各行业部门、帮扶责任人等要主动作为,联动一体推进各项问题整改,要求“一个问题、一套措施、一班人马、一抓到底”。跟踪式复核。会议指出,“回头看”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大体检”,是最后一次自查自纠、补齐短板的重要契机,对于交办整改的各项问题,要通过销号管理、跟踪复核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手、解决不彻底不罢休”,在六月中旬前实现逐村、逐户、逐事全盘清零。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聚焦问题整改,提高政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压实整改责任,增强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整改实效检验工作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玥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3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