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动漫游戏地铁专列亮相长沙,不来打个卡?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珉颖 编辑:刘良骏 2020-05-07 23: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陈珉颖 长沙报道

当动漫游戏中的场景和人物来到现实世界,各位老铁和玩家们想不想来一次真人版对阵?疯狂的麦咭、戏曲动漫小花旦、文房四宝AR形象……一网打尽。

WechatIMG18_meitu_1.jpg

长沙动漫游戏地铁专列。

五一期间,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金鹰卡通、九天星文化、草花互动等联合打造的长沙动漫游戏地铁专列正式亮相长沙,将沿地铁4号线运营一个月。

长沙本土游戏公司草花互动的自研游戏《荒古奇谭》首次登上长沙地铁,展现“动漫湘军”魅力。《荒古奇谭》的疾风主题地铁专列上,除了可以一次性捕捉近20位手游经典人物的身影外,“最疾风Pose”活动也成功吸引了众多网友前来打卡,另类的Pose引得路人纷纷热议,也传达了游戏所要表达的“少侠请出招”的主题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珉颖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87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