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桑植段)规划方案讨论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帆 姚懿恒 编辑:王津 2020-05-08 08: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8日讯(桑植站记者 张帆 姚懿恒)5月7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桑植段)规划方案讨论会。桑植县领导汤程、陈荣昌、黄清参加会议。

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桑植段)的规划方案是以长征主题为核心的红色旅游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总体纲领,工作人员从基本情况、总体思路、建设五大基础工程等六个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各单位就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桑植段)规划方案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提出意见。

赵云海指出,要充分认识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桑植段)对桑植县发展的重要性,建好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是促成桑植县转型发展、后发赶超的一次重大机遇,是桑植县旅游融合、乡村振兴等工作发展的重要依托,是十四五规划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重点在保护传承、研究发掘、环境配套、文旅融合、数字再现5项工程下足功夫,全力编制好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桑植段)规划方案。

为做好下一步工作,赵云海要求,要扩大视野,拓宽思路。要将以桑植为核心的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作为规划的中心区域,同时利用周边地区的红色资源,全面谋划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桑植段)方案。要充分认识历史、善于挖掘长征精神。桑植县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点,规划方案要将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要结合桑植县“旅游融合、产业扶贫、绿色发展”的原则,按照“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的法则,立足实际、统筹规划,将规划方案积极对接桑植县的交通等各项基础设施,全力推进一系列红色旅游项目在桑植县落地建设,推动桑植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帆 姚懿恒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8/7187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