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课丨雁峰少年礼赞抗“疫”英雄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2020-05-08 09: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07165245.jpg

支援湖北抗“疫”英雄正在向学生们分享自己的抗“疫”故事。

微信图片_20200507165312.jpg

高兴小学学生认真听抗“疫”英雄们分享故事。

微信图片_20200507165349.jpg

学生们跟着学习六步洗手法。

红网时刻衡阳5月8日讯(通讯员 丁梦芝 记者 蒋楠)5月7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高兴小学的学生们,在经历过一个超长版的“寒假”后,迎来一堂特别的“开学第一课”。

在高兴小学一楼多功能教室里,支援湖北的抗“疫”英雄们通过视频以及PPT的形式,向学生们分享自己在战“疫”一线的真实经历,并为学生普及防疫知识。

“通过这样一堂特别的‘开学第一课’,希望学生们能够学会敬畏生命,并进一步提升防疫能力,更好地保护自己的身体。”高兴小学负责人说道。

“听了白衣天使和湖南好人的故事,我很震惊,但更多的是敬佩。我一定好好学习,成为像他们一样对社会有用的人。”高兴小学六年级学生初夕晴说。

学生复课返校后,为做到安全上课、家长安心、社会放心,学校设有学生专用通道,学生们保持一米以上间隔,依次通过红外测温区与体温精测区,在体温正常的情况下,才可进入校园。

课上,湖南好人王志惠也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8/7187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