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龙向洋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常 编辑:王津 2020-05-08 09: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常)5月6日上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率领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调研了东安部分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各个指挥部和相关部门破解制约因素,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冯德校、龙向洋一行先后深入军民融合重大战略产业园、湘钢东安石矿棚户区改造、亿联国际商贸城、东安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华维智能农业水利装备产业建设、东安经开区工业园污水处理厂、片区开发、紫水河两岸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工地现场,听取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对在建工程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4月份,东安县重点调度项目33个,主要为重大产业项目、民生和环保项目,完成了月度工作任务的有10个,占比30.3%。

冯德校指出,从调研的情况来看,东安项目建设来势不错,下阶段,各项目指挥部和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项目建设计划,强化责任感,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推进项目建设;要明确分工,将省市对重点项目的考核计分与县内考核挂钩,解决影响工程进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破解要素制约;“两办”督查室、重点项目考核办要跟踪项目建设,确保各个重点项目完成时间节点和月度建设任务,进而完成全年建设目标。

龙向洋要求,要实事求是,进一步加快追责和考核扣分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力度,推进项目平稳顺利建设;要大力推进民生项目建设,加快项目验收和配套设施建设,全力做好工程扫尾。

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谢梅芳、金志辉、陈爱民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唐常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8/7187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