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深入课堂把准脉 教研视导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冰洁 陈俊 编辑:文建美 2020-05-08 12: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08114854.jpg

微信图片_20200508114844.jpg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谭冰洁 陈俊)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有效提高课堂效率和教育教学质量。5月8日上午,安乡县教研室专家组来到县第三中学,对该校2020届高考备考工作进行教学视导。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县第三中学高三教学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课堂现场听课。课堂上,教师们精彩的分析、融洽和谐的师生对话、耐心细致的聆听和引导,给专家组及其他听课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县教研室专家组就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学校教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充分肯定了该校高三备考工作,并对后段高三复习教学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此次教学视导,为该校高考教学工作的稳步开展指明了方向,极大地鼓励了该校高三教师的信心和热情。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教学视导为契机,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2020届高考取得优异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谭冰洁 陈俊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8/7188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