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朱阳辉专题调度部分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邱龙飞 编辑:姜姿 2020-05-08 12: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红网时刻5月8日讯 (通讯员 邱龙飞)5月7日上午,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专题调度部分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为桂阳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听取了家居产业园长富项目区康耐登、万恒通、汉商等项目地块压矿问题,项目建设耕地指标问题,丹桂园二期用地报批问题,以及家居博览中心建设情况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如何支持推进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

朱阳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正视问题,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努力奋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抓好项目跟踪对接、优惠政策落地,提升审批服务效能,齐心协力优化施工环境,着力抓好企业联系帮扶,促成项目投产达效。要进一步强化狠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担责,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相关部门底气要足、导向要正、保障要实、效果要好、履职尽责,对议定事项进行跟踪督办,形成上下狠抓项目落实、服务项目建设的工作氛围,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为桂阳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县级领导邓仁军、黎宾、欧阳育军、黄龙参加调度。

来源:红网

作者:邱龙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8/7188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