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突击查窃电丨双峰:一次“失败”的“擒鼠”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陈斌 曾雅琳 编辑:马丽红 2020-05-08 17: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陈斌 曾雅琳 双峰报道

“兄弟们,我们今晚将对花树村、双冲村等四个村组开展反窃电查违行动,请大家做好准备!”5月7日17时许,国家电网双峰县供电公司溪口供电所所长刘国华对同事们说。

在开展溪口库区用电秩序整治以后,库区的用电秩序已经得到有效改善。此次开展反窃电查违突击行动,一来是看是否有个别村民仍心存侥幸存在窃电行为,二来是借此巩固溪口库区用电秩序整治成效,警醒大家自觉依法合规用电。

19时许,天色已渐暗,9位稽查人员按照计划分成3个小组,备好稽查工具、手电筒,戴好安全帽和口罩,开始前往各自负责的村组。供电所所长刘国华带队进入的是花树村。20时10分,他们开始仔细查看每户进户线路走向,计量装置有无异常,直到完成花树村的用电稽查,也未能发现有窃电行为。

22时05分,四个村组的用电稽查全部完成,均未发现窃电行为,这让稽查人员很欣慰。在驱车回供电所的路上,同事打趣:“刘所,一只‘窃电鼠’都没抓到,这下您可以放心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陈斌 曾雅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8/7188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