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二环东路工程预计2020年底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赵望 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5-09 08: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衡阳二环东路工程预计2020年底通车。

红网时刻衡阳5月9日讯(通讯员 赵望 唐兰荣 记者 谭倩)近日,在衡阳市二环东路跨东风南路立交新建工程项目工地上可以看到,巍峨的东洲大桥横跨湘江,附属工程被脚手架层层包裹,吊车、挖机、运输车忙个不停,工人冒着烈日进行吊装、安装、砌筑等施工,整个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东洲湘江大桥起点位于衡阳市雁峰区湘江乡东洲村,终点位于珠晖区衡阳轧钢厂,全长974米,总投资6.4亿元,是衡阳市雁峰区和珠晖区的重要连接线。跨东风南路立交工程为衡阳二环东路项目中一段,全长1399米,全线设置苜蓿叶立交一座,匝道4条,桥下辅道2条,掉头车道1条,天桥5座。

“我们利用晴好天气,发扬白加黑精神,抢抓工程进度,力争东洲湘江大桥和跨东风南路立交7月1日具备通车条件。”中建一局衡阳二环东路桥梁工区经理王梓宇介绍道。

为确保二环东路按期完工,珠晖区二环东路东风段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五一”小长假,以不怕困难、不怕矛盾、敢于碰硬的精神,成功签约53户,平均每天达10户以上。据悉,二环东路东风段共需征收房屋约676户,目前已完成签约任务634户,仅剩下原衡阳轧钢厂最后的22栋、23栋共42户没有签约,计划15日前完成全部签约任务。

二环东路工程是衡阳市新交通大动脉,其中二环东路跨东风南路立交新建工程是其中的节点工程,预计将于2020年底通车。届时,东洲湘江大桥的通车,将有效疏散衡阳市中心区交通流量、缓解中心区交通压力。

来源:红网

作者:赵望 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0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