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城管局回应多个公共场所路障问题 让居民畅通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董玘杭 编辑:文建美 2020-05-09 09: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5月9日讯(记者 董玘杭)近日,湖南省澧县多位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反映夜市占道经营、商业街临街门面外路障太多、社区公共场所被人私自上了地锁等问题。相关诉求均受到澧县城管局的重视或解决。

夜市占道经营、噪音扰民

1112_副本.jpg

帖子原文。

澧县城管局:年初县城管局关于夜市存在的占道经营、噪音扰民等相关问题已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其中就包含了虾港二号、刘聋子、襄阳虾蟹城等夜市占道搭棚问题,受疫情影响,此项工作推进有所延缓。现已安排专人将在五月份对此进行专项整治。后期,县城管局将不定时对夜市进行巡查,规范管理,对违规现象严查督导,形成长效机制,还居民一个整洁靓丽、舒适的城市环境。

德隆商业街的人为路障太多,停车难

22222222333_副本.jpg

3333333444_副本.jpg

德隆商业街的人为路障。

澧县城管局:收悉诉求,县城管局高度重视,已安排专人对德隆商业街临街门面外设置的路障进行全面清理,并告知当事人其行为已违反相关规定。后期,县城管局将不定期进行巡查、督导,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澧纺西区擅自安装地锁、霸占公共停车位

444444444444444444444_副本.jpg

澧县城管局:收悉诉求,县城管局高度重视积极回应群众关切,4月21日上午,出动城管执法人员50名,拖车1台、氧割机1个,联合交警、澧西街道办、金牛池社区对澧纺西区擅自安装地锁、霸占公共停车位的路障一律强制拆除,共拆除非法设置地锁89处。后期,县城管局将不定期进行巡查、督导,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还居民一个和谐、舒适的城市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董玘杭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0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